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3-07 12:59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瑞鸿富科技有限公司

尼龙粘扣带魔术贴生产厂家 射出勾魔术贴 蘑菇头魔术贴 软勾魔术贴 勾毛同体魔术贴 ...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在天气寒冷时背胶魔术贴不粘的解决的方法

在天气寒冷时背胶魔术贴不粘的解决的方法

发布时间:2019-06-15 10:4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背胶魔术贴用行业中的话来说离不开二宝,一宝是胶水,而另一宝当然离型纸或离型膜水。之前有跟大家有讲过,背胶魔术贴的胶水是热熔胶,一般由于使用的不同胶水的属性不一样,环境也不一样,所产生的效果反应自然不同。


背胶魔术贴的使用是比较广泛的,五金,塑胶,纸质,玩具,PVC,家居等,背胶虽然很实用 , 但一旦到了冬季就会面临一个问题, 就是背胶魔术贴不粘, 或是粘性下降了,很多顾客就会认为采购到不良劣质背胶魔术贴产品了,其实不是的, 不粘的原因其实是热熔胶水本身的一种特性,热熔胶对温度比较敏感。温度达到一定程度,热熔胶开始软化,低于一定温度,热熔胶会变脆,所以选择热熔胶必须充分考虑到产品所在环境的温度变化。由于冬季是比较干燥的,空气中的水分由于天气寒冷而凝固,空气中湿度不够。因此在冬季使用背胶魔术贴产品的时候记得加温下。


热熔胶是纺织品尤其是服装加工中用得最多的一类胶粘剂,被广泛用于无纺布、地毯接缝、衣料衬里、拉链等的粘接。应用于纺织工业上的热熔胶要有好的粘接强度、优异的柔软性、耐水洗/干洗。另外,由于织物在定型过程中,大多要经过蒸汽处理,因此,要求胶具有耐高温蒸汽的特性,其软化点要求高于115℃,巳要有适当的结晶度,以提高胶的热稳定性。


冬季背胶魔术贴加温的方法有哪些呢?冬季天气寒冷,干燥,可能会导致魔术贴胶水粘性降低一些,使用前建议是将背胶魔术贴的背面处用考枪、吹风机打火机、烤炉等考热加温下,使粘性恢复后再将背胶魔术贴撕开贴于产品上。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